晴時多雲

PLG》李愷諺等4名國王球員 挑戰德魯聯盟洛城賽事

2022/07/31 15:56

李愷諺等4名國王球員,挑戰德魯聯盟洛城賽事。(取自球團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結束雅加達亞洲盃男籃賽後,李愷諺、簡祐哲、蘇士軒等台灣國手馬不停蹄,與PLG新北國王隊友陳俊男會合,共同赴美展開2週移訓,並將參與洛杉磯當地兩大知名地方賽事,希望以戰養戰提升新賽季的競爭力。

日前李愷諺、簡祐哲、蘇士軒、陳俊男才接受NBA知名訓練師漢倫(Drew Hanlen)指導,由於課程緊湊、高強度,新北國王粉專小編發文透露:「第一天直接練到抽筋」,並觀摩NBA熱火球星「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的個人訓練,新北國王球執行長陳信生還邀請洛城當地好友、加州傳奇球星戴維斯(Baron Davis)與旗下球員打練習賽。

透過擁有13年NBA資歷的戴維斯安排,李愷諺等4名國王「禁衛軍戰士」,已接受洛城不同單位邀請,參與Venice 海邊球場邀請賽 以及德魯聯盟(Drew League),希望能在美西當地街頭賽事打響名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