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隊史首次輸南韓!日本慘吞2連敗 晉級之路拉警報

2022/07/31 16:21

日本隊不敵南韓。(官方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新監督井端弘和領軍的日本武士隊,今天在3局下被南韓敲出逆轉二壘安打,終場以1:3苦吞預賽2連敗,首勝尚未開張,晉級複賽之路拉警報。

繼昨天被美國隊猛攻21分寫隊史最慘紀錄,日本隊今天又寫下首次在U12世界盃輸南韓紀錄。過去日本在U12世界盃對戰南韓隊2次都取得勝利。

日本隊開賽先馳得點,2局上隊長增井秀隼被頭部觸身上壘,依舊展現拚戰精神續戰,並盜上二壘,石川莉大敲出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

日本隊先發左投武田琉生先發2局無失分,小林亮博接替中繼遇上亂流,南韓隊在1出局攻佔二、三壘,朴勝鉉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逆轉2分。

日本先發左投武田琉生。(官方提供)

4局下,南韓隊靠四壞和2安攻佔滿壘,鄭宇燦敲出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

南韓先發安勝優總計投4.2局掉1分退場休息,將用球數控制在僅需休3天的75球。他僅被日本隊打2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狂飆6次三振,表現相當精彩。

日本隊預賽前2戰對美國、南韓苦吞2敗,晉級複賽之路拉警報,明對上捷克、3日對多明尼加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日本隊過去參加U12世界盃雖然沒有拿過冠軍,但也從未落入在第二階段就落入排名賽。

B組預賽美國以3勝0敗率先晉級,南韓以2勝0敗暫居第2,1敗的多明尼加將在8月3日跟日本隊廝殺。

南韓擊敗日本。(官方提供)

南韓先發投手安勝優。(記者林正堃攝)

安勝優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擊敗日本。(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擊敗日本教練比球員還興奮。(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隊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