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先發無安打吞2K 西武不敵軟銀仍居洋聯龍頭

2022/07/31 16:25

昨日有好表現的吳念庭今天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圖片取自西武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西武獅的台灣野手吳念庭,今天先發續扛中心棒次,可惜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西武終場以2:4不敵軟銀,系列賽3戰取得2勝1敗的勝利。

西武首局就在外崎修汰與森友哉的串聯安打先馳得點,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2出局時上場打擊被三振無緣建功,下局軟銀發起攻勢,靠適時安打與犧牲打攻下2分超前。3上吳念庭再度於得點圈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擊出飛球出局再次無緣建功。

4下軟銀在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的陽春砲與捕手甲斐拓也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取得4:1領先,吳念庭5上再度上場打擊但被三振出局,6上奧格雷迪(Brian O'Grady)陽春砲幫西武追回1分,但西武在6局後僅敲出1支安打,吳念庭第四打席依舊沒有貢獻,西武終場以2:4輸球。

吳念庭今天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打擊率下滑到2成21,不過西武在與軟銀的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優勢,目前仍以1.5場勝差領先軟銀,暫居太平洋聯盟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