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17年前曾開轟 原來德保拉是左右開弓

2022/07/31 16:30

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天進行第二戰,賽前先由「打準大賽」暖場,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不但投球功夫了得,打擊也不含糊,以總分220分排名前段班。

德保拉向中信兄弟隊友岳東華借紅色球棒、向高宇杰借白色打擊手套上陣,在5次揮擊機會打下220分,他說,「東華的球棒重量剛剛好,很適合我,參加打準大賽非常開心,也很享受。」

有趣的是,左投的德保拉採右打出擊,為什麼呢?他透露,自己打擊是左右開弓,但他比較喜歡用右打,打擊也沒有很厲害,上次轟全壘打是在2005年一場業餘比賽,至於上次練打則是一個月前。

德保拉2005年還在讀高中,隔年與美職教士隊簽約,2015年效力洋基上大聯盟,但只投1場。

被問道今天明星賽第二戰如果有機會的話,願意上場打擊嗎?他直搖頭說,「不要,太簡單了,明星賽大家不會太認真投,所以比較好打,而且也要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