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林靖凱飆150公里火球 豪勁、德保拉嚇壞了!

2022/07/31 16:57

林靖凱昨飆150公里火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德保拉昨天明星賽首戰代表中職明星隊先發,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另有2K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9公里。

台灣隊內野手林靖凱,昨天在「野手速球王」飆速150公里嚇壞眾人,甚至比昨天德保拉實戰球速還快,德保拉說,「林靖凱非常棒,很少看野手有這麼快的球速。」

中職明星隊洋投豪勁昨天登板關門,雖被敲2安,另有1次保送形成滿壘失分危機,所幸順利解危進帳救援成功,最快球速151公里。

豪勁昨天實戰球速比林靖凱快1公里,豪勁說,「平常看林靖凱守二、游,丟球就滿強勁的,很多內野手臂力很好,他們當不了投手的原因不是投不好,而是他們是更好的打者和野手。」

林靖凱身高僅170公分,竟能飆150公里火球,他比豪勁矮20公分,豪勁認為,運用身體力量連結才可以投這麼快,有時候跟身高、體型沒有太大關係。

豪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