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故事未完待續」 麟洋配訴說奧運奪金1周年心聲

2022/07/31 17:24

李洋與王齊麟拿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後已過一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去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今天兩人也在社群軟體上訴說自己在奪金後1周年的心聲。

王齊麟寫道:「一路走來,酸甜苦辣的滋味總是反覆夾雜在心中,但7月31日的那一刻永遠令人感動且難忘,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已經滿一週年了。感謝一路支持幫助我們的所有人,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李洋表示:「一年了~去年的今天,回想起當下的心情,真的只能用不可思議的心情來形容。激情過後重新回顧來時路,才真正感受到那一刻,是多麼令人感動與回味。雖然奧運後的這一年成績都不盡理想,但這就是我們身為運動員必需面對與接受的高低起伏。不忘初衷,我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與支持繼續努力,繼續朝著我們的目標向前邁進。」

李洋與王齊麟兩人在奧運奪金之路可說是峰迴路轉,小組賽首戰就輸給印度組合,但卻在最終戰力退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取得8強門票,接下來便高歌猛進,一路戰到金牌戰擊敗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奪金。不過在拿下奧運金牌後兩人便一冠難求,狀態不佳的他們甚至還遭到網友言論攻擊,接下來8月麟洋配將出征日本參加世錦賽,希望能在奧運奪金的東京終止冠軍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