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遞補林安可卻奪冠 林子豪:會請他喝飲料

2022/07/31 17:32

林子豪(右)。(圖片取自統一獅臉書)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子豪遞補隊友林安可參加全壘打大賽,原本設定「1支就好」的目標,沒想到預賽、決賽都擊出9發,成為史上年輕的冠軍,他卻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累死了!

林子豪指出,因為是遞補林安可,沒有設定什麼目標,只要擊出1支不要掛零就好,昨天預賽擊出9發以為會被淘汰,今天決賽又打9發竟然奪冠,「我會請安可喝飲料。」

林子豪表示,能拿冠軍非常意外,感謝林智勝「往天空打」的建議,鑒於國內外都有奪冠魔咒,明年是否尋求衛冕要看下半季打擊表現,「之前下半季也一樣爛,應該不會怎樣。」

林子豪覺得,計時制真的很累,早上開車來球場,右腳竟然抽筋,趕緊先停路邊,連續兩天後半段幾乎氣力放盡,最後30秒金球時間不敢喊暫停,很怕一停下就沒力,最後一揮更使出「洪荒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