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隊史首度擊敗日本!南韓教頭透露關鍵:我有特訓他

2022/07/31 18:35

南韓擊敗日本教練李東真比球員還興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南韓隊今天以3:1擊敗日本隊,寫下隊史首次在U12世界盃抗日成功,勝利當下總教練李東真露出比球員還要開心的神情,他不諱言很欣慰。

李東真指出,為了可以在這次對戰日本取得好成績,做了很多訓練,「今天選手們都有把練習時教他們的東西落實出來,我覺得很欣慰。」

過去南韓在U12世界盃對戰日本2次都輸球,今天成功雪恥,先發投手安勝優總計投4.2局僅掉1分,和擊出逆轉長打的朴勝鉉是投打致勝功臣。

李東真笑說,「其實為了對日本的這場比賽,有特別訓練了安勝優。」他說,這位選手平常就很乖,有教養也很聽話,「教他的東西吸收很快,今天的表現他也有發揮他日常水準!」

南韓預賽前2戰對捷克、日本都奪下勝利。李東真說,來台灣之前,為了因應氣候跟賽程時間,上午、下午跟夜間都有進行訓練,而且進行了一週集訓,「希望這次可以有好的成績!」

南韓先發投手安勝優。(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鄭宇燦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