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近況絕好調! 1局飆2K、連7戰無失分

2022/07/31 19:59

宋家豪三上三下解決打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樂天金鷲與火腿之戰,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9局登板投球,單局飆出2K無失分,終場樂天以10:5擊敗日本火腿。

樂天1下,小深田大翔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3上清宮幸太郎敲三壘安打灌進2分超前,下棒的近藤健介再敲高飛犧牲打,火腿3上結束取得3:1領先。5上火腿再藉著清宮幸太郎安打與近藤健介的二壘安獲得1分,接著渡邉諒的二壘安打與今川優馬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火腿取得5:1領先。

樂天6下先靠辰己涼介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7下岡島豪郎的陽春砲吹起樂天反攻號角,此局樂天一口氣敲出6支安打狂灌6分,其中開轟的岡島豪郎單局敲出兩支安打。8下樂天再進帳2分,取得10:5領先。

9局上半樂天派出宋家豪登板,他面對首名打者片岡奨人花9球取得三振,接著對梅林優貴花7顆球將他三振,最後讓代打的有薗直輝擊出三壘滾地出局,乾淨俐落地投出3上3下,幫助球隊關門成功。

宋家豪此役用21球投出3上3下,防禦率從賽前的2.79降到2.70,近期他連續7場出賽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