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棒球場求婚+1 陳子豪對愛妻感性告白(影音)

2022/07/31 19:36

陳子豪向老婆求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職明星賽第二戰明星隊外野手陳子豪先「埋伏」在記者室,接著5局中場休息時走向本壘後方看台,然後掏出戒指向登記7年的老婆楊欣蓓求婚,場面溫馨,他強調,「很感動!但我沒哭喔,很溫馨的畫面,不想要淚流滿面。」

其實,日前陳子豪就先對老婆說善意謊言,表示要到台北接受採訪,暢談兩人在一起的點滴,楊欣蓓笑說,「他騙我耶,結果根本就不是(到台北受訪),原來是去挑戒指。」

婚戒備妥後,接下來就開始籌畫求婚儀式,陳子豪說,「她會跟我明示,說魏碩成有求婚,你為什麼都沒做?魏碩成這樣做,我也想要做,接下來就是把炸彈傳給還沒求婚的人,像林書逸、高宇杰。」

回顧今天明星賽洲際球場求婚場面,陳子豪表示,從昨天開始就在擔心,怕會有差錯或不順利的地方,也怕場面「乾掉」,今天賽前一直在想,可能是這樣有打安打。

陳子豪育有1子1女,登記結婚7年,只差求婚儀式和婚禮,今天終於了一樁心願,陳子豪說,「我生日都是老婆幫我買蛋糕、禮物,但她生日我從來沒送過她蛋糕、禮物,所以我想為她做不一樣、有紀念性的事情,想很久了。」

陳子豪向老婆求婚。(記者陳志曲攝)

陳子豪向老婆求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