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能第4次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林智勝:40歲有第3名也不錯

2022/07/31 19:52

林智勝參加全壘打大賽複賽,休息時間隊友拿出按摩床幫他按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林智勝今天在全壘打大賽決賽擊出6發,雖沒能第4次拿到冠軍,仍稱讚林子豪能力很好,但不忘小虧一下:才打9支?會不會太弱了點?

林智勝指出,畢竟已經40歲,體力不像年輕人那麼好,被票選參加就是盡力去打,有第3名也不錯,拿冠軍就是賺到。隊友們也陪他搞笑,趁暫停時間搬出長椅,讓他趴著接受眾人按摩。

林智勝沒等最後1位許基宏打完,見林子豪的成績篤定奪冠,便提前來向小學弟恭喜,他認為,林子豪雖是第1次參加,但是power與身體素質與都很好,只要掌握好節奏,相信以後會愈來愈好。

得知林子豪才20歲,年紀只有自己的一半,林智勝立刻展現搞笑本性,小虧一下林子豪說:「蛤?他才20歲,才打9支喔?會不會太弱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