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甲子園傳說三連轟! 養樂多「村神」隻手擊垮阪神虎

2022/07/31 20:58

村上宗隆連3打數開轟打回所有打點,幫助球隊以4:2擊敗阪神虎。(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與阪神虎今天在甲子園球場進行系列賽3連戰的最終戰,養樂多在村上宗隆單場三響砲灌進球隊所有得分的帶領下,以4:2擊敗阪神虎,避免球隊遭到對手橫掃。

系列賽前2戰以6:0、7:3連勝養樂多的阪神虎,今天率先在4局由大山悠輔適時安打與糸原健斗的高飛犧牲打取得2分領先,7上養樂多才在村上宗隆的全壘打拿下首分,9上村上宗隆再度開轟,面對阪神虎左手終結者岩崎優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追平轟,兩隊以2:2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1局,青木宣親在1出局後靠著不死三振站上壘包,2出局後村上宗隆再度上場打擊,他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幫助養樂多取得4:2領先,下個半局養樂多終結者麥高夫(Scott McGough)登板投出3上3下飆出2K,終場養樂多就以4:2擊敗阪神虎。

村上宗隆今天前兩打數沒安打,後面連三打數全部開轟,賽季累積37轟,離生涯最多的39轟僅差2轟,同時他也在央聯以多達16轟的差距,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大山悠輔與岡本和真(兩人都21轟)。而在打點上,村上宗隆同樣也以95分打點,遙遙領先第二名大山悠輔的70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