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被子弟兵林子豪打敗 林岳平期待他嶄露頭角

2022/07/31 21:06

中職明星隊林子豪今天敲出兩支二壘安打都跑回來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隊今天以2:3遭中職明星隊逆轉,前2分都與統一獅林子豪有關,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等於是被子弟兵打敗,只能期待林子豪例行賽也能這樣打。

林子豪於1局下、8局下都擊出二壘安打都跑回1分,幫助中職明星隊以2:2追平,讓林岳平既開心又尷尬,隨即一臉正經地說:希望他例行賽也能這樣打,不要在關鍵時刻軟手。

林岳平指出,林子豪今年在明星賽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透過這次經驗讓他知道,想要成為1位明星球員、在都是明星球員的球隊裡,要如何才能嶄露頭角。

林岳平認為,林子豪明年能否打經典賽,被考量的不是打擊而是守備,「這個聯盟有很多能打的選手,基於位置考量,必須有全方位的能力,他還不是那麼成熟,如果比賽明天就打,(入選)會比較困難,但他很年輕,未來當然可以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