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火球男陳瑞鑫技驚四座 「我想拚拚看美國打者!」

2022/07/31 21:51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隊解禁「火球男」陳瑞鑫,今天初登板就技驚四座,後援2局猛飆6上6下關門成功,最快球速125公里的火球連發,他自己也驚呼,「我自己也嚇到了。」

陳瑞鑫在集訓期間一個撲接造成左手腕受傷,前2場只能代打上陣,原本教練團打算到超級循環賽才借用他的火球,今天決定解禁。總教練賴朝榮說,教練團希望讓他的手臂盡量休息,昨天觀察戰況後評估要提早下場,有告訴他要準備,「最後他做到了!」

陳瑞鑫坦言,集訓弄傷左手腕很難過,並解釋會撲接弄傷手是因為在母校有規定,如果沒有去拚附近的球會有處罰,拚球就變成習慣,「當下覺得手腕快炸掉了!」

陳瑞鑫左手腕受傷對右投的他來說影響比較小,他說過去10顆只有1顆超過120公里,沒想到球速越來越快,自己也有嚇到,「控球還要再好一點,有些球投太高,對美國可能會被打。」

今年美國隊在預賽狂虐各國,3戰猛敲12轟,陳瑞鑫很想要試試看,「美國打者實力真的很強,我很想用自己的球速拚拚看美國打者。」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陳瑞鑫(中左)守住勝利 。(記者林正堃攝)

陳瑞鑫(左一)守住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