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吳聖智重拾王牌身手靠「我們那房」 台灣教頭:他總是對著我笑

2022/07/31 22:08

賴朝榮鼓勵吳聖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隊王牌左投吳聖智今天在U12世界盃先發4局猛飆8K僅掉1分,以3:1奪下關鍵的預賽第2勝,總教練賴朝榮稱讚他投了1場好球。

吳聖智在29日就擔任台灣隊開幕戰先發,休1天肩扛對戰墨西哥的重任,雖然在2局下被墨西哥四番韋拉德敲陽春砲,卻是唯一失分,總計4局僅被敲2支安打。

吳聖智相當靦腆,面對問題大多只是微笑,隨即簡單回答。被問到這場的表現,他說,「比第一場還要好一點⋯」至於是哪那個部分表現好?賴朝榮眼看子弟兵回答不出來,小聲告訴他,「球壓得比較低⋯」吳聖智才又複製過來說,「球壓得比較低!」

吳聖智對29日首戰表現不太滿意,他說這段時間有人給他的建言是「出手點要放前面一點」。被問到是誰給的建言,他想了很久說,「我們那一房的⋯」追問之下才又說,「張志強、柯劭婕、鍾士旻。」

賴朝榮是選拔賽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台中市隊總教練,吳聖智是自家選手,賴總笑說,「聖智是大仁的選手,很少講話,話不多,我鼓勵他時,他就是對我笑嘻嘻的,說好這樣。」台灣隊又多了1位可靠的「微笑左投」。

吳聖智。(記者林正堃攝)

吳聖智。(記者林正堃攝)

吳聖智(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