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隊史首次輸南韓⋯ 日本監督反而稱讚選手

2022/08/01 07:08

日本隊教練井端弘和(左)。(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日本隊昨天在U12世界盃首度輸給南韓隊,預賽2連敗,首勝尚未開張,晉級複賽之路拉警報,不過總教練井端弘和認為,這場比賽選手打得還不錯,雖然有些細微失誤,但大家都盡力了,「這場比賽是實力上不敵對手。」

日本隊開賽先馳得點,2局上隊長增井秀隼被頭部觸身上壘,依舊展現拚戰精神續戰,並盜上二壘,石川莉大敲出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但全場仍被南韓先發安勝優封鎖,他先發4.2局僅掉1分,狂飆6次三振。

井端弘和指出,在打線部分,沒有展現對美國那種一定要追回來的感覺,面對敵隊投手的滑球有點無法應對。

日本隊先發左投武田琉生先發2局無失分,小林亮博接替中繼遇上亂流,南韓隊在1出局攻佔二、三壘,朴勝鉉敲出二壘安打,送回逆轉2分。

井端弘和表示,武田雖然讓對方跑者上壘,但能以無失分化解危機,小林亮博、林虎之介也都有投出自己的水準。

武田琉生指出,有投出好的內容,但2局都有讓對方跑者上壘,沒能幫球隊掌握節奏,在日本都在沒有傾斜的投手丘投球比較多,這場花不少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