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拚季後賽決定重建?美媒曝紅襪開放交易3老將

2022/08/01 09:16

馬丁尼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本季跌跌撞撞,戰績更在前日被金鶯超車,目前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也讓外界對於紅襪是否重建議論紛紛。而美媒今天也爆出,紅襪隊將開放其他球隊報價陣中多位老將。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天表示,紅襪將陣中多名老將擺上交易檯面,其中包括當家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發主力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NBC Sports》記者 John Tomase 則撰文分析表示,紅襪隊必須在這些老將合約到期前趕緊交易出去,與其讓這些老將合約到期後自行離隊,不如趁現在有交易價值拿回一些東西。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表示,大都會對於瓦茲奎茲與馬丁尼茲很感興趣,同時道奇隊也在觀察馬丁尼茲的狀況。因此現在對於紅襪來說是交易的最佳時機。

紅襪隊本季因先發輪值傷病不斷,即便季前補強大咖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仍難以挽救球隊戰績,目前戰績51勝52敗,位列美東倒數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