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奇!道奇新秀生涯首打席轟過大牆 締造隊史第一人壯舉(影音)

2022/08/01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才被叫上大聯盟,道奇25歲新秀奧特曼(James Outman)今天生涯首打席轟過大牆,超狂表現寫下隊史第一人紀錄。

奧特曼在2018年選秀會上,第7輪第224順位被道奇相中,今年在小聯盟2A、3A打拚,合計出賽90場,敲出21轟、69分打點,打擊率0.279,昨日剛被叫上大聯盟。

奧特曼。(美聯社)

今日道奇對戰洛磯,奧特曼迎來生涯初登場,擔任先發第9棒守右外野,3上首打席他鎖定一顆95.2英哩的伸卡球,狙擊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轟出右外野2分砲,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開轟,技驚四座。

數據指出,奧特曼這轟擊球初速97.1英哩、飛行距離405英呎,他成為道奇隊史第8位生涯首打席就炸裂的球員,前一人是魯伊茲(Keibert Ruiz),他在2020年美國時間8月16日所締造。

值得一提的是,奧特曼的父母、未婚妻,以及家人朋友們,都在現場見證這一刻,談到生涯首打席開砲,奧特曼直呼,當他在繞壘時,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記者問及回到休息室時隊友和他說了什麼,奧特曼表示,他已不記得接下來30分鐘發生的任何事情。

奧特曼。(美聯社)

奧特曼今日4打數敲3安猛打賞,除了開轟外,還有二壘安打演出,單場貢獻3分打點,跑回2分,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750,幫助球隊7:3獲勝。

大聯盟官網指出,奧特曼是隊史第一位能在生涯初登場中,繳出3支安打、包括1轟,還有3分打點、得到2分的選手,寫下隊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