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也按讚! 陳雨菲備戰世錦賽魔鬼訓練曝光(影音)

2022/08/01 09:47

陳雨菲訓練累了。(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羽壇盛事世錦賽將於8月22日在東京登場,各國好手近日紛紛曬出訓練的動態,除了日本隊在沙灘進行魔鬼訓練、中國一姊陳雨菲昨天也在IG貼出自己在田徑場跑步的動態,她寫道:「痛並快樂著。」台灣一姊戴資穎也在這條貼文上按讚。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隊因為要躲避國內的疫情,近幾個月都在泰國清邁的訓練基地練習,所以陳雨菲可以在海外使用IG不用翻牆。

陳雨菲昨天貼出自己整整跑了10組400公尺,一共4000公尺的訓練影片,她說:「上周錯過的本人,在今日眾目睽睽之下進行了彌補,痛並快樂著。」限時動態還有自己氣喘吁吁的模樣,疑似是由隊友王祉怡所拍攝。

中國女單已經連續11年未曾奪下世錦賽冠軍,陳雨菲本屆無疑要扛起重任。過去她最好成績曾在2017、19年拿下季軍。

陳雨菲在7月的最後一天跑了4000公尺。(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陈雨菲(@chenyufeii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