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菜鳥締造無安打、飆完美一局寫紀錄 比肩獅洋投「吹哨者」

2022/08/01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菜鳥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在今日與遊騎兵一役,飆出「完美一局」,讓他寫下大聯盟史上第三人壯舉。

德梅斯今在2局上半投出「完美一局」,只花9球連續三振杜蘭(Ezequiel Duran)、卡胡(Kole Calhoun)、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

德梅斯。(法新社)

大聯盟官網表示,德梅斯成為史上第三位能在單一賽季投出無安打比賽、完美一局的投手,加入費爾斯(Mike Fiers)、名人堂成員柯法斯(Sandy Koufax)的行列,費爾斯曾在2015年辦到,目前他來到台灣中職發展,加盟統一獅,柯法斯則在1962、1963、1964年3度締造這項壯舉。

德梅斯在今年美國時間5月10日與光芒一戰,締造無安打比賽,他也是上述這項紀錄中,第一位達成的新秀。

談到寫下史上第三人紀錄,德梅斯直呼:「我不知道這紀錄,但這太酷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那局我的投球感覺很棒,讓對手揮空好幾次。」

官網表示,這也是天使隊史上,第3次的「完美一局」,前2位辦到的投手是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萊恩(Nolan Ryan)。

德梅斯今日主投7局,僅被敲3安,失2分(1責失),狂飆12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此役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3.62,終場天使2:5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