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劉昕妤、陳孟欣轉戰國泰 3對3先亮相

2022/08/01 10:00

新北國泰拿下冠軍。(3x3.EXE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3X3.EXE PREMIER CHINESE TAIPEI」聯盟賽新北站,昨在淡水老街旁的黃金水岸完成北區男子組第5回合及女子組第2回合賽事,分別由台中夢想家青年及新北國泰登頂,兩隊都是本季首度奪下單站冠軍。

女子組本賽季共8隊參賽,匯集國內WSBL國泰、電信、台元好手以及UBA明星球員,也有不少台灣隊國手在其中,使今年女子組賽事精彩度大大提升。

原效力於WSBL台電的陳孟欣、劉昕妤,新球季將轉披國泰戰袍,昨也在3X3.EXE聯盟賽搶先以「新北國泰」球員身份亮相,與學姐陳薇安、韓雅恩搭檔,一路殺進冠軍賽,面對有3X3亞洲盃國手陳芷英在列的台北天淨(陳芷英、彭曉彤、羅培甄、蘇嘉嫻),新北國泰最終由學姐韓雅恩拿下8分領軍,率隊以19:10打下勝利,帶走女子組第二回合冠軍,韓雅恩榮獲MVP。

劉昕妤。(3x3.EXE提供)

男子組同樣激烈,由義守大學球員組成的台中夢想家青年(戴偉、劉承彥、王正文、余祥平)連續兩站爭冠,本站冠軍賽對上今年加入的新兵龜山SHOP.COM(劉靖、劉揚、陳俊軒、林呈宇)。夢想家青年在比賽後段靠著戴偉、余祥平聯手在外線飆進五記兩分彈轟炸對手,最終以21:16逆轉收下勝利,今年首座單站冠軍入袋,單場送出3顆關鍵外線的余祥平抱走MVP。

陳孟欣。(3x3.EXE提供)

台中夢想家青年隊奪下冠軍。(3x3.EX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