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蘇格蘭公開賽最後一輪 徐薇淩繳73桿 古江彩佳寫紀錄封后

2022/08/01 10:39

徐薇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蘇格蘭公開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台灣一姐徐薇淩繳出73桿,以總桿287桿拿下並列第62;日本女將古江彩佳揮出打破球場最低桿數紀錄的62桿,超越原本的領先者高寶璟、波蒂兒,最終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7桿封后。

徐薇淩這週在前兩回合打完一度衝上並列第25,但週末兩回合打得相對辛苦,第3輪繳出75桿,今天她則是抓下2鳥吞3柏忌,以73桿繳卡,並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拿下並列第62。

22歲的古江彩佳為LPGA的菜鳥,過去她在日巡賽已經拿下7座冠軍,去年的LPGA資格考,她拿下第7名,取得今年LPGA的資格。

古江彩佳。(資料照,法新社)

古江彩佳在前3輪打完還暫時落後,但她今天飆出10鳥、沒有柏忌,以62桿繳卡,刷新該球場單回合最低桿數的紀錄,她說:「今天我的開球、推桿,整體來說都非常好,該把握的小鳥推也都有推進。」

收下在美巡的首勝,古江彩佳認為,這對她來說信心提升很多,也期待參加接下來的大賽,還有這周的英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