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唯一沒出賽不遺憾 悍將終結者和彭政閔合照超開心

2022/08/01 11:59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期2天的中職明星賽完美落幕,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成為本屆明星賽唯一沒上場的球員,但他並不失落,他在社群發文表示:「希望明年還能再參加。」

曾峻岳本季出賽25場,成績1勝2敗、收下1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00,出色表現讓他入選台灣隊。

但明星賽首戰,曾峻岳沒登板,原本昨天第二戰設定第9局要上場,未料台灣隊在8局下半遭到逆轉,曾峻岳沒有9下投球機會,總教練林岳平也在賽後表示,對他感到很抱歉,教練團也陸續上前安慰他。

明星賽結束後,曾峻岳在IG發文表示:「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參與明星賽,希望明年還能再參加。」他的貼文曬出6張這次參與明星賽的照片,最後一張是和「恰恰」彭政閔的合照,曾峻岳直呼:「最後一張很開心能跟偶像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