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將被閃電交易? 日媒:休息室很安靜、總管雙眼充血

2022/08/01 11:1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在對遊騎兵之戰飆三壘安打、單場4打席全上壘,但天使仍舊輸球。而這場比賽是交易大限前天使的最後一戰。根據日本記者現場的第一手消息,今天天使隊休息室出奇地安靜。

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賽前大谷的交易傳聞就一再被提起,大谷的下一次登板投球會在交易大限後的台灣時間4日對上運動家,有記者今天詢問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大谷會被交易嗎?」奈文笑回:「我沒有參與這件事。他將在週三投球。」只是日本媒體認為天使這個月只拿下6勝18敗,奈文此時的笑容有點空洞。

選手的神經也很敏感,此役新秀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表現出色,7局飆出12K,他賽後有覺悟:「不知道會怎樣,接下來的幾天可能會很瘋狂。但我也不能做什麼。」

報導並指出,賽後天使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雙眼布滿血絲」走進休息室。大谷的職業生涯下一站備受關注、但當前更主要的交易話題是關於先發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的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