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少棒》高雄小將15比0大勝拉雷多 明天爭奪冠軍

2022/08/01 12:12

高雄小將今第三戰15比0勝拉雷多,明天爭奪冠軍。(圖教育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德州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的高雄市中正國小,今上午第3戰二度對上敗部復活的地主隊拉雷多隊,高雄小將在一局下就靠著強大攻擊火力,單局攻下11分,並於四局上贏超過15分而提前結束比賽,終場以15比0獲勝,晉級明天的冠軍戰。

高雄市隊第3戰,今上球場仍吸引全美各地來的僑胞,大家手搖國旗,熱情為高雄小將加油。高雄市隊昨以18比0獲勝後,今上午再度發揮猛烈炮火,姜晉錫率先擊出安打上壘後,靠著李政隆的犧牲打將他送上三壘,之後祖港擊出一壘打,再將姜晉錫送回本壘,得到第1分。

之後高雄小將再攻占滿壘,溫梓廷適時安打,將壘上2名打者送回本壘,再得2分。全場高雄隊因滿場的超強安打火力,以及對手的失誤,一直處在滿壘,之後姜晉錫上場,轟出二壘安打,再為高雄得到2分。

高雄小將今第三戰15比0勝拉雷多,明天爭奪冠軍。(圖教育局提供)

地主拉雷多隊無法封鎖高雄隊的火力,2人出局後,高雄仍是炮火猛烈,一局下結束,高雄拿下11分。二局下,蘇子進再度帶動打擊火力,一支安打攻下2分,三局下再攻1分,比數15比0。四局上地主隊進攻,仍無功而返,終場以15比0再度打敗拉雷多隊,晉級明天的冠軍戰。

領隊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説,高雄市隊第一戰時由於還未適應時差、作息,實力並未完全發揮;經過第二戰後狀況完全適應,今天第三戰發揮正常,才能大幅領先對手,相信明天的冠軍戰能打出好成績。

高雄市隊今上午第3戰二度對上敗部復活的地主隊拉雷多隊,終場就以15比0獲勝,並晉級明天的冠軍戰。(圖教育局提供)

今天球場仍吸引全美各地來的僑胞為高雄小將加油。(圖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