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解密無敵美國!大聯盟級「戰術護腕」原來是針對台灣

2022/08/01 11:56

本屆U12世界盃美國隊火力十分兇猛,還搬出大聯盟等級的「戰術護腕」。(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美國隊今年3戰12轟,預賽壓倒性奪3勝率先晉級複賽,令球迷很好奇為何這麼強?其中他們令各國大開眼界的「戰術護腕」,有一部分原因是針對台灣隊而準備。

美國在2013、15、17年狂掃3連霸,上屆卻屈居第7,寫下隊史最屈辱成績,今年特別準備「戰術護腕」,上面有6個20宮格的正方形框框,還能打開觀看另一層情蒐,台灣隊教頭賴朝榮就直呼是很先進的科技。

美國隊教頭法雷爾不願多談「戰術護腕」的細節,但他說這是全隊攻擊、防守、投球和配球系統都寫在裡面,「不過用肢體來打暗號仍然是我們最主要的方法。」

本屆U12世界盃美國隊火力十分兇猛,還搬出大聯盟等級的「戰術護腕」。(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台灣隊如果殺進複賽,可能會對上美國,老美已設想到可能是晚場抗台,「戰術護腕」正是對付台灣的利器之一。

法雷爾直言,球隊設想了球場的狀況,尤其是晚場比賽,對上台灣可能會很熱鬧,聲音很大,「戰術護腕讓我們多了一個可以跟球員溝通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