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解密無敵美國!國手選拔競爭超激烈 教頭:能點又能轟

2022/08/01 11:45

美國隊教練法雷爾。(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美國隊今年3戰12轟,預賽壓倒性奪3勝率先晉級複賽,令球迷很好奇為何這麼強?其實美國隊從去年就開始選拔球員,今年18名選手堪稱精銳中的精銳。

總教練法雷爾透露,去年在北卡羅來納州有個盃賽,先選出12名球員,今年6月底再邀請24支巡遊球隊(travel team)打盃賽,從24隊選出24名球員,這36名球員集訓1個多禮拜後就選出18名球員,可說是歷經層層篩選之下的黃金陣容。

美國隊上屆複賽就落入排名賽,僅奪第7寫隊史最差,今年預賽展現爭冠企圖心,法雷爾不諱言,今年球隊攻擊比較旺盛,守備能力也是很強,「不是2019年比較弱,我們有兩場都是輸2分以內,但今年攻擊性確實比較強。」

美國隊全隊有9人開轟,3戰狂敲12轟,即便有這種火力,法雷爾很強調「攻擊多元化」,他舉例,對日本隊那場就有打4-5次犧牲短打,出局數都是攻擊很有效的出局,「有比賽需要短打時,他們也能打這種比賽,如果要靠保送、上壘、全壘打製造得分,我們也有這種能力,是一支很多元化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