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又轉學? 蒙古軍團3年為3所學校打球

2022/08/01 11:44

蘇格爾(左起)、白薩與沙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中州科大打出名堂的「蒙古三劍客」蘇格爾、沙鹿和白薩,上季3人轉戰宏國德霖科大,而今年總教練許智超再度帶著蘇格爾和沙鹿轉戰位於台南的中信金融學院,白薩則是因超齡將投身職籃。

蘇格爾、白薩和沙鹿,曾在108學年度幫助中州科大奪下校史最佳的公開一級第3名,隔年也成功保級,但上季教練許智超和蒙古「三劍客」轉戰宏國德霖科大,在公開二級以18連勝封王,也順利在新學年度挺進一級。

但新學年度並不會看到原班人馬在宏國德霖科大在一級打拚,因為教練許智超及蘇格爾與沙鹿等主力球員及教練團轉戰中信金融學院,希望能帶領中信金融挺進一級戰場。

值得一提的是,許智超和蘇格爾與沙鹿在3個學年度就換了3個學校,形成大學籃球的罕見狀況,而他們的名字也出現在媽宮盃,代表的學校就是中信金融學院。

至於宏國德霖科大在新學年度升上一級之後,卻少了大半的主力球員,戰力大幅銳減,如何因應更高強度賽事也成為一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