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拳擊網紅轉戰WWE!單打處女秀獲一眾摔角手好評(影音)

2022/08/01 11:48

保羅。(照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往曾跟「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單挑一戰成名的網紅保羅(Logan Paul),今夏轉戰WWE《夏日狂潮》舞台上,而他在第一次的單打比賽中的表現引起了粉絲們熱議。

保羅曾跟今日單打的對手米茲「The Miz」在今年組隊雙打,不過米茲壓制對手贏下比賽後,突然向隊友保羅使用自己的招牌終結技「碎骨终结」,隨後便囂張地走下台,這也讓保羅懷恨在心決心要復仇。

昨日他迎來了人生第一場單打比賽,對手正是米茲,而在比賽中保羅向米茲使用的一記「FROG SPLAH」後,米茲癱倒在地,最終保羅也在比賽時間14分16秒結束比賽,現場的氣氛也炒熱到了最高點。

賽後許多摔角手都大讚保羅本場比賽的表現相當出色「老實說,這太驚人啦」「保羅在比賽上大放異彩,我替他感到驕傲」「我根本不管大家怎麼想他的,他屬於這個舞台!「當保羅出場時全場都在噓聲,但結束後卻能獲得滿場的稱頌,那個「FROG SPLAH」真是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