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有世仇氛圍?南韓教頭笑:從baby就想怎麼贏日本

2022/08/01 15:00

南韓擊敗日本,教練李東真比球員還興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南韓隊今天在延長賽8局以4:5輸給多明尼加,使得B組戰況膠著,最後很有可能形成日本、南韓、多明尼加互咬的狀況,南韓隊明天要強碰無敵美國隊,總教練李東真希望能再上演一次奇蹟。

南韓隊預賽前2場都拿下勝利,包括隊史第一次擊敗日本隊,今天卻不幸輸給多明尼加,明天如果輸給美國隊,加上日本隊在3日擊敗多明尼加,B組將形成3隊2勝2敗的互咬戰局,必須比較對戰優質率才能選出2支晉級複賽的球隊。

李東真坦言,如果這場比賽贏多明尼加就沒問題,現在這個比數有點尷尬,希望明天對美國有奇蹟出現,就像之前他們也沒贏過日本隊,希望能再出現一次奇蹟。

南韓隊本屆賽事由全國選拔,總計從超過12、13支球隊選出18名球員,大約集訓1週。過去南韓在U12世界盃沒拿過前3名,最高名次是第4,雖然目前預賽戰況膠著,擊敗日本隊仍是完成一大目標。

李東真笑說,從出生就有一定要贏日本隊的觀念,「這是我從還是Baby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昨天對日本隊先發4.2局僅掉1分的先發投手安勝優,更是從集訓就開始針對日本隊來準備,李東真又開了一次玩笑說,「我還是Baby時就想著怎麼贏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