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日本重整旗鼓後對捷克首局沒得分 井端弘和:阿勒?

2022/08/01 13:22

井端弘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今天是U12世界盃外國球隊解除自主管理之日,日本隊以15:0完封捷克奪下首勝,監督井端弘和笑說,首先要帶全隊去吃飯,之前就有先預約一家餐廳了。

日本隊預賽前2場輸給美國、南韓,原本瀰漫著低迷士氣,井端弘和昨晚鼓勵小朋友,反省前一場比賽做不好的地方後,還有接下來的比賽要面對,那就轉換一下心情再出發。

井端弘和笑說,原本以為小朋友已經重整旗鼓了,沒想到今天對捷克第一局還是沒得分,「當下有種『阿勒?』的感覺。」

不過日本隊很快揮去陰影,2局猛攻9分,3局猛攻6分,為井端弘和拿到執教首勝。過去U12日本隊前監督仁志敏久曾有過讓主力遲到禁賽的鐵腕手法,新上任的井端弘和執教風格看起來跟仁志相比較為溫和,其實兩人對規則都是同樣嚴謹。

井端弘和表示,有一次小朋友在房間沒有遵守規則,練球就沒有帶他們去,全隊18個只有9個人能到球場練習,「沒有遵守規定就不能來打球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