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挑戰衛冕今拚金牌戰門票! 女單名將辛度發出警訊

2022/08/01 14:03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年1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The Commonwealth Games)在英國伯明罕熱戰中,辛度(PV Sindhu)領軍的印度代表隊今要在4強戰交手新加坡,爭取混合團體金牌戰門票。

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項目共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混合團體這6個單項,其中混合團體賽日前率先登場,今日要進行4強戰,由馬來西亞交手英格蘭,印度對決新加坡,勝方進入明日金牌戰,敗隊落入銅牌戰。

印度2018年拿下混合團體賽金牌,本屆要力拚衛冕,代表隊陣中有辛度、森(Lakshya Sen)等好手,有望連2屆摘金。

辛度受訪說道:「比賽強度真的很高,所以我們絕對不能輕敵,我們必須要有每一分都很重要的意識,在場上隨時保持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