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最後2天 紐媒疾呼:洋基快點弄來大谷翔平

2022/08/01 14:04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台灣時間8月3日的季中交易大限剩下最後2天,紐媒《紐約每日新聞》迫不及待呼籲,紐約2隊,尤其是洋基務必趁這個機會趕快把大谷翔平交易過來,並認為這將是自1920年貝比魯斯從紅襪轉隊到洋基以來棒球界最大的震撼。

記者盧皮卡(Mike Lupica)撰文表示,國民隊的索托交易案會是今夏的亮點,但索托這種球員50年就出一個,「然而紐約的兩隊,尤其是洋基隊,應該要的人是大谷。像他這樣的球員是百年一遇。」

他說當年大谷從日本挑戰大聯盟時,曾提到自己不想加入大市場球隊,「但那時候是那時候,現在是現在。」

內文強調從貝比魯斯之後,棒球界沒人再如大谷這般優秀,而且大谷現在與天使陷入一個死胡同,「他值得好的環境跟更好的球隊。他是一名應該在季後賽大舞台活躍的球員,而現在,我們紐約就有這個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