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放42轟洋基「法官」 大谷明星賽簽名球衣結標金額出爐

2022/08/01 14:32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大谷翔平明星賽簽名球衣已經結標,拍出2萬5010美元(約台幣75萬)的高價,成交金額海放各隊球星。

明星賽結束後,大聯盟會將各球星的相關物件拍賣做公益,去年大谷的簽名球衣獲得154次出價,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成為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今年大谷共有3件明星賽物品,被放上大聯盟公益拍賣網站,分別是實戰「原味」頭盔、簽名球衣、首局首打席首球棒打道奇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的安打球。

簽名球衣是最後結標的物件,報導指出,大谷的球衣獲得99次出價,成交金額為2萬5010美元,雖然與去年相比有著不小的差距,但結標金額依舊是所有球員之最,顯示大谷的超高人氣。

報導指出,球衣結標金額排名第二的是克蕭,價格為6110美元,第三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5010美元,第4是「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488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