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裁判拖時間 南韓教頭失望:不符合世界比賽水準

2022/08/01 14:38

南韓落敗,總教練李東真難掩失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多明尼加今天跟南韓隊殺進延長賽,卻因為不清楚突破僵局制的規則,在7、8局進攻前花了很多時間跟裁判討論,讓比賽打了長達3小時30分,最終南韓隊投出再見保送,以4:5輸球,總教練李東真坦言,因為裁判的關係中斷比賽,有一點失望。

南韓和多明尼加以4:4殺進突破僵局制,一開始就會讓兩位跑者分佔於一、二壘,根據規則指出,突破僵局壘包上的2名跑者是前一局的最後2名打者上壘,多明尼加不清楚規則,跟裁判討論非常久,最後才放棄說該怎麼放就怎麼放,不料8局下又發生一次相同狀況。

多明尼加因為不清楚突破僵局制的規則,在7、8局進攻前花了很多時間跟裁判討論,讓比賽打了長達3小時30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東真坦言,比賽一直被中斷,有點不符合世界級比賽的水準。即便李東真有點生氣,始終沒有出場抗議,他說,「韓國隊希望保持禮貌,不想讓大家覺得韓國很莽撞,很努力要控制脾氣,帶給小朋友好的榜樣。」

多明尼加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李東真不諱言,對於主審的好球壞判決也是一直在忍耐,不想出去抗議,「畢竟都是世界級的小選手,不想讓他們有心理負擔,很努力在控制情緒。」

李東真是個很激情的教練,昨天對日本隊露出比小朋友還要興奮的表情,但他控管脾氣也是為了小朋友,「在他們面前不能罵髒話、發脾氣,自己個性怎麼樣不重要,要帶給正向的東西給小朋友,這才是最重要的。」

早在2017年U12世界盃,李東真就曾隨隊來台灣打比賽,那時還是教練,他說,「來台灣是一件很榮譽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歡台灣,希望能留下好的印象。」

南韓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