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排名再創生涯新高 明墨西哥硬地出擊

2022/08/01 15:28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男網公布本週最新世界排名,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從87席小升至84名,再創個人生涯新高,即將在8月8日滿21歲的「台灣一哥」,明早即將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男網賽出擊,爭取開胡晉級單打16強。

這項ATP250等級的硬地賽事,正為月底美網大滿貫暖身,曾俊欣籤運還不錯,首輪遭遇會外晉級、排行500的的美國左手拍查佩爾(Nich Chappell),若順利奏捷,次輪台將有望強碰排名高居12的「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此行曾俊欣還搭配阿根廷好手埃切維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以戰養戰角逐男雙賽事。 

至於「台灣二哥」吳東霖在華盛頓網賽會外賽連過兩關,生涯首度闖這項ATP500等級巡迴賽的會內舞台,本週排名也從185來到182,首輪對上身高196公分的澳洲悍將波比林(Alexei Popyrin ),吳東霖期許甜蜜復仇,一雪2018年濟南挑戰賽輸球之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