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準備要拚了? 主帥「瘋狂的48小時」談自家總管

2022/08/01 17:02

洋基隊主帥布恩(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日遭皇家逆轉輸球,勝場維持在69勝,距離美東第二名的藍鳥仍有11.5場勝差,至今仍有望在交易大限做出異動的洋基隊,主帥的一席話也讓洋基迷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本季的洋基隊打出絕佳開季,普遍被各界視為自2009年後最有機會奪冠的一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今天輸球後談起自家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時表示:「我很確定這將會是棒球界最瘋狂的48小時。」

洋基在交易截止日前用農場球員換來皇家隊明星外野手,同時也是世仇紅襪的前當家外野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預計接下來洋基瞄準的是先發投手補強,以及如何賣掉水土不服的蓋洛(Joey Gallo),同時條紋軍也有機會補強牛棚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