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搶先台灣!委內瑞拉4連勝 晉級超級循環賽

2022/08/01 16:53

委內瑞拉今天以7:0擊敗巴拿馬,奪下4連勝,在A組預賽率先晉級超級循環賽。委內瑞拉隊員胸前都別上黑絲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委內瑞拉今天以7:0擊敗巴拿馬,奪下4連勝,在A組預賽率先晉級超級循環賽。

委內瑞拉在首局就先攻下1分,直到5局上打線才爆發,瓦巴拉在滿壘敲出安打,助隊引爆6分大局,一舉拉開比分鎖定戰局。委內瑞拉先發投手桑切斯投4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

委內瑞拉預賽依序擊敗義大利、台灣、南非、巴拿馬,取得4勝0敗的不敗成績單,明天要跟墨西哥打預賽最後1場,這場關係台灣在複賽的壓力大小,如果委內瑞拉輸球,那就跟台灣一樣必須帶1敗進複賽,屆時台灣爭奪冠軍賽門票不會面臨輸不得的壓力。

委內瑞拉晉級,圖為打者瓦巴拉。(記者林正堃攝)

委內瑞拉昆特羅。(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