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棄將打擊大爆發! 美媒曝已有4隊有意網羅

2022/08/01 17:27

祖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紅人交易陣中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後,本季已打出20轟的工具人祖利(Brandon Drury)成為今年交易市場中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據報導指出至今已經有四隊有意換來祖利。

上週《MLB.com》記者Mark Feinsand的報導就將祖利列為今年最可能被交易的12位球員之一,同時認為勇士、道奇及白襪都對他有興趣,而另一位記者Jon Morosi則是表示勇士、道奇及水手皆已對祖利進行調查。

祖利過去曾待過響尾蛇、洋基、藍鳥、大都會及紅人,在洋基時期因打擊表現低迷慘遭認賠殺出,但在離開洋基後他逐漸找回狀態,今年在紅人的91場比賽中更繳出打擊率2成75,20發全壘打及59分打點的成績,其中全壘打數僅打半季就創下生涯新高,且他不僅打擊出色,今年內野4個位置及外野都有守備紀錄,是一個擁有打擊火力且可守多個位置的工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