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成賣家?2名主力明星恐成交易包裹

2022/08/01 18:22

羅冬(左)與佩德森(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大限僅剩不到2天,本週才剛表明不會動到主力球星的巨人,今日卻遭美媒爆料,願意聽取各隊對於陣中明星王牌左投羅冬(Carlos Rodon)與明星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的報價。

根據《紐約郵報》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amn)報導,此時此刻的巨人將願意兜售陣中主力球員,合約即將到期的羅冬與佩德森等兩位明星球員也成為可交易的包裹之一。而羅冬預計將於本季結束後跳出2023年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

本季羅冬與佩德森兩人雙雙入選明星賽,羅冬目前繳出9勝6敗、防禦率3.00的成績單,飆出148次三振排在大聯盟第5名,3.1的WAR值也位居國聯投手前10名;佩德森則扛出全隊最多的17轟,打擊率2成45。

另一位《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也指出,巨人除了25歲右投韋伯(Logan Webb)以外,其餘整隊皆可擺上交易檯面。不過巨人也有可能像2019年賽季按兵不動,當時他們面臨「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史密斯(Will Smith)兩位明星投手的合約年,但最終兩人皆未遭交易。

目前巨人以51勝51敗暫居國聯西區第3,儘管近期奪下2連勝,但近10場只拿下3勝7敗,且離目前第二張外卡的教士還有5.5場勝差。在交易大限來臨前,巨人得做出當買家或賣家的重大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