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不用練跳投」 小柯瑞認為改善這一點將無人能擋

2022/08/01 18:16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為人所詬病的就是欠缺外線投射能力,罰球也不準,新賽季是否能夠復出也是未知數。對此,隊友小柯瑞(Seth Curry)受訪時表示,B.西蒙斯不用練跳投,只要多練一些罰球,他就無人可擋了。

B.西蒙斯貴為2016年的選秀狀元以及2017-18賽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個人傳球視野、切入和防守都十分出色,曾3度入選明星賽,更曾2次獲得年度防守第一隊殊榮,不過進入聯盟6年,投射能力一直沒有進步,季後賽更被直指是戰犯,飽受費城球迷批評,隨後便鬧出「拒打風波」,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替七六人上場,最後和小柯瑞一起被交易至籃網。

「我不認為B.西蒙斯需要練出跳投能力,」小柯瑞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B.西蒙斯只要專注在他擅長的事情上就好,像是防守、搶籃板、持球推進、為隊友創造出手機會和積極切入攻擊籃框,他擁有出色的身高和天賦,1對1是守不住,有時候會有3個人來防守他,這就是B.西蒙斯的優勢。

柯瑞認為B.西蒙斯積極進攻籃框就會製造很多犯規機會,只要罰球準度練出來,他將會是難以阻擋的球員。

B.西蒙斯上季被交易至籃網,因背傷都沒有出賽,季末開刀進行治療,整季確定報銷,雖然有機會能趕上新賽季,但實力能恢復幾成仍尚不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