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年輕投手被強襲球打死 委內瑞拉胸前有悲傷故事

2022/08/01 18:14

今天委內瑞拉隊員的胸前都別上黑絲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委內瑞拉今天以7:0完封巴拿馬,預賽奪下4連勝,在A組預賽率先晉級超級循環賽。今天他們全隊在胸前都別上黑絲帶,原來是因為昨天國內有一齣悲劇。

委內瑞拉昨天在國內有一場比賽發生悲劇,一名16歲投手大衛被打者的強襲球擊中胸部,當場送醫不治,委內瑞拉請託翻譯要黑絲帶,在義大利隊翻譯母親的幫忙之下,今天全隊都別上黑絲帶。

委內瑞拉在首局就先攻下1分,直到5局上打線才爆發,瓦巴拉在滿壘敲出安打,助隊引爆6分大局,一舉拉開比分鎖定戰局。委內瑞拉先發投手桑切斯投4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

委內瑞拉總教練赫德耶指出,今天一開始有點不穩,慢慢穩下來才贏球。今年第三度率隊來台灣打比賽的赫德耶說,這次有更加認識台灣的環境、文化,對亞洲球隊的認識更多。

今天外隊自主管理解除,不少國家都去外面吃飯,赫德耶說,來台灣是來比賽的,還是盡量不要讓小朋友出去,怕他們心收不回來,「之後會再安排一日遊,那時再玩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