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訓練火氣大?比爾明星四分衛險與隊友大打出手(影音)

2022/08/01 20:19

艾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開季僅剩1個月,各隊的訓練營近期也都如火如荼展開。然而近日水牛城比爾的訓練營上,當家明星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在一次的交鋒中與隊友發生衝突,場面頓時變得火爆。

當時艾倫正執行兩分轉換的附加分嘗試,他選擇自己帶球突破中路完成達陣,卻遭到防守截鋒菲利普斯(Jordan Phillips)撞擊。通常在訓練營防守四分衛時都會手下留情,避免碰撞進而發生受傷的可能,但顯然菲力普斯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用力過猛,此舉也引發艾倫極度不滿,在衝撞後怒推菲力普斯一把。

雙方隨後更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導致所有隊員皆上前勸阻,場面相當混亂。根據NFL記者賈拉弗洛(Mike Garafolo)指出,早在衝突爆發前,比爾的防守鋒線們就不停地對艾倫進行施壓,氣氛也愈趨緊繃,而後續菲力普斯的衝撞更成為艾倫爆氣的原因。

艾倫於去年8月與比爾簽下一紙6年2.58億美金(約77億新台幣)的鉅額合約,上季他更傳出4407碼與36次達陣,帶領比爾闖進分區冠軍賽。今年比爾更被美國博弈公司看好有機會問鼎超級盃冠軍,不過前提是艾倫得保持健康,否則他們得奪冠機會將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