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隊有南非混血兒 南非教頭:好想見他

2022/08/01 18:55

歐子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台灣隊南非混血的歐子喬,今晚碰上父親的國家南非隊,可惜總教練賴朝榮考量主力比較累,沒有安排讓他先發,南非隊總教練格里本諾也說,很想見他一面。

台灣隊今天派上二線球員上陣,只有隊長陳恩留在打線。歐子喬是台灣隊陣中唯一的混血兒,父親是南非人,母親是澎湖人,從幼稚園起就接觸棒球,阿公帶他到講美少棒打球,母隊總教練王長壽曾說天份非常好。

南非隊總教練格里本諾說,來U12世界盃才知道台灣隊有南非混血兒,可惜因為疫情無法接觸,不然還滿期待可以跟他見一面。

南非棒球實力遠遠落後其他國家,格里本諾說國內沒有球速超過90公里的投手,但國內從事棒球人口已有2000多人,目前還有一些棒球發展計畫,希望可以增加至4500左右,像今天先發投手楚瑪就是發展計畫的球員。

歐子喬賽後和南非教練相見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