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南非超嗨!「開心野球」贏掌聲 教練向台灣感人致意(影音)

2022/08/01 20:38

南非捕手格里本諾在場上一聽到音樂就隨之起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南非隊今天雖然輸給台灣隊,但在場中享受比賽的過程,頻頻帶動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事實上,本屆盃賽「鏖戰」到第5局才被台灣隊扣倒,已寫隊史在U12世界盃對戰台灣最佳紀錄。

南非在2017年U12世界盃對台灣被0:18提前4局結束,2019年也被0:19提前4局結束,今年打到5局是靠不少比賽前半段的好守備,令人看見南非的成長。

南非隊今天雖然輸給台灣隊,但在場中享受比賽的過程,頻頻帶動現場觀眾的歡呼聲。(記者林正堃攝)

首先是右外野威廉斯,頻頻用「反手」來接殺飛球,跟隊友飛躍身體衝撞開心慶祝。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就說,南非右外野手就接到3顆球,代表小朋友專注力夠,很積極。

南非捕手格里本諾更搶眼,在中場休息跟著啦啦隊「CT Girls」跳舞,開局前還面向觀眾帶動氣氛。賴朝榮笑說,「跳舞節奏還滿好的!」

南非教練團賽後特別過來跟台灣隊致意,賴朝榮透露,「他們是說,謝謝我們今天戰戰兢兢打了一場比賽,看得出來台灣很認真在打,完全沒有鬆懈,整場比賽很開心。」

南非捕手格里本諾在場上一聽到音樂就隨之起舞。(記者林正堃攝)

南非隊今天雖然輸給台灣隊,但在場中享受比賽的過程,頻頻帶動現場觀眾的歡呼聲。(記者林正堃攝)

南非小球員和觀眾打成一片。(記者林正堃攝)

南非小球員完成出局數後,就算是平凡的飛球,也會開心的又叫又跳。(記者林正堃攝)

南非教練鼓勵南非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