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MVP淪落媒體笑柄 勇士球星替魏少打抱不平

2022/08/01 21:23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加盟湖人的「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表現卻不如預期,昔日的MVP也成為洛杉磯球迷與媒體的眾矢之的。不過勇士球星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卻對此現象感到不悅,也在節目上公開替魏少打抱不平。

伊古達拉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Point Forward」上表示,魏少已成為媒體胡言亂語的受害者,還進而加深聯盟年輕球員對於魏少錯誤且糟糕的印象,「人們開始嘲笑魏少,甚至有年輕球員不懂得尊重魏少的名字。這還並非有意的,而是我們對於媒體攻擊球員的方式早已習以為常。」

伊古達拉這段話很明顯將矛頭指向馬刺新秀索尚(Jeremy Sochan),日前受邀官方所舉辦的單詞猜想的小遊戲,被問及「什麼是魏斯布魯克最多的東西」,他不假思索回答「磚頭(bricks)」,意旨魏少投籃實力相當差勁。

而早在約莫一個多月前,伊古達拉就曾受訪談及媒體對於魏少的待遇。他不懂媒體為何這麼喜歡報導有關魏少的交易傳聞,「我很不爽每篇報導看起來都是『交易包裹如下,對方拒絕接受,他們不要魏斯布魯克』。你們到底想拿他怎麼樣?他對你們做了什麼?」

日前魏斯布魯克執行球員選項續留湖人,下季的薪資將高達4710萬美金,為全聯盟第3高。然而有關魏少的交易傳聞仍然滿天飛,倘若來季他仍效力紫金大軍,勢必得證明自己,否則洛杉磯的媒體與球迷恐怕依舊不會輕易放過魏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