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最純粹的運動家精神!南非小球員被台灣美技後忘情鼓掌

2022/08/02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在U12世界盃以12:0,5局扣倒南非,還讓對手無安打,不過球賽的勝負對南非的球員而言並不影響他們在場上享受的興致,其中南非小選手Sean Cupido對自己被美技的反應,更是讓球迷高呼這才是運動場上最珍貴的一幕。

Sean Cupido在比賽中敲出游擊方向平飛球,原本有機會幫助球隊打破無安打的窘境,不過葉書維奮力一撲將球直接收進手套接殺出局,Cupido見狀不是懊惱,反而直接舉起雙手為對手的美技鼓掌,並露出大大的笑容走回休息室。

賽事主播稱讚葉書維的精采守備,同時也表示Cupido的反應是「無價的」,對這些年輕的球員來說是純粹的樂趣。許多球迷也表示,能夠為對手的美技稱讚,是真正運動家精神的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