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打球有像南非這麼開心嗎?南非混血歐子喬:沒有

2022/08/01 21:45

歐子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隊南非混血的歐子喬今無緣對上父親的家鄉球隊,總教練賴朝榮坦言,「我只是想讓他儘量休息,沒有想到這一點,不然最後一個打席也可以安排代打。」

歐子喬是台灣隊陣中唯一的混血兒,父親是南非人,母親是澎湖人。即便身上血統一半是南非,他說,看到南非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很想上場比賽。

歐子喬在預賽前3戰都打滿全場,擔任先發游擊手,連續3場敲安,投手則是上陣投1場。評價本屆盃賽投打表現,他說,「還可以,游擊守備滿意,打擊比較不好,看到壞球就揮棒。」

南非隊實力明顯不如台灣,享受棒球的打球姿態令觀眾印象深刻,看到他們的球風,歐子喬直言很有趣。被問到打球有沒有這麼開心?他說,「沒有。」是因為壓力嗎?他則說,「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