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恐留不住大谷翔平 美媒撰文分析點出三大理由

2022/08/02 06:53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年季後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在8月3日交易大限前動向備受關注,儘管本季被交易的機會渺茫,但《CBS Sports》記者安德森(R.J. Anderson)撰文分析,大谷明年賽季可能會被交易的三大理由,並點出天使與大谷續約所面臨的難題。

針對大谷翔平未來的動向,《CBS Sports》記者安德森蒐集許多球隊高層的看法,他們認為大谷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除非出現嚴重傷勢,不然勢必會掀起一波搶人大戰,而天使球團也不能保證自己能夠開出最頂級的合約留下大谷,因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倫登(Anthony Rendon)、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的年薪就超過9000萬美元,大谷翔平新合約的年薪保守估計至少3000萬美元,若大谷點頭續約,這意味著這4人共佔了天使團隊薪資的6成以上。

內文也指出,天使不太有機會可以在大谷翔平進入自由市場之前就說服他簽約,而且在「大谷爭奪戰」開出最頂級合約的可能性也很低,這也讓天使交易他的機率增加許多。

而即便天使提供了鉅約,大谷翔平可能也沒有意願續約,因為他渴望在「能夠贏球的隊伍」打球,天使已經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今年可能也是如此,明年天使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仍有機會為球隊打造出爭冠陣容,這些因素都有可能牽動大谷是否續約的意願。

《CBS Sports》記者安德森撰文分析,如果天使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的話,那他們應該要考慮交易大谷,換來大量的潛力新秀或低年資的年輕球員,而不是選擇放他走,大谷翔平的交易價值從休賽季之後就會逐漸下降,接受訪問的球隊高層都認為大谷明年開季仍留在天使的機率很高。

而天使不願意交易大谷翔平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跟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的方針有關,若是把大谷送出去,這也就意味著球隊向外界承認了即便擁有楚奧特和大谷翔平兩大超級球星,仍無法打造出常勝軍的窘況,文章最後寫道,「交易大谷成為天使最大的考驗,而這也是老闆所要接受的現實和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