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交易大限前補強輪值 成功換到運動家王牌

2022/08/02 07:31

蒙塔斯改披洋基戰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在交易大限前如願以償補進先發投手,從運動家換來29歲的王牌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

洋基隊在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被水手攔胡後持續在交易市場物色先發投手,今與運動家完成6人交易,除成功網羅蒙塔斯,也補進後援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運動家則得到條紋軍農場第5號新秀左投瓦迪查克(Ken Waldichuk)、26歲左投希爾斯(JP Sears)、23歲右投梅迪納(Luis Medina)以及22歲二壘手鮑曼(Cooper Bowman)。

來自多明尼加的蒙塔斯2009年與紅襪隊簽約,2015年在白襪隊登上大聯盟,同年冬天被送往道奇,隔年再來到運動家,逐漸成為輪值主力,去年出賽32場,貢獻187局,拿下13勝9敗防禦率3.37的成績,季末獲得塞揚票選第6名。

2023年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的蒙塔斯,今年前16場先發有15場都能至少投滿5局,唯一一場未達標還是因為第2局就被強襲球打中;他在7月中旬雖因肩傷曾短暫休息,不過回歸後就繳出3局無失分表現,在身體健康無虞、又能貢獻一定局數之下,對於今年在季後賽想走得長遠的洋基來說,將是重要戰力。

洋基同時也在這筆交易中補強後援防線,30歲的牛棚投手崔維諾,本季拿下10次救援成功,防禦率6.647,2025年球季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